找一位適合您的醫師是很重要的

2015-11-08
找一位適合您的醫師的重要性?
人的身體好比一台機器,用久了遲早會有健康問題發生,差別只是在於將會生什麼病、什麼時候生病及會有多嚴重等。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的老化,發生急性與慢性疾病的危險性會增加,加上銀髮族的健康問題與特徵有別於年輕人,因此,選擇一位熟悉年老健康照護,以協助您保持身體、心理及社會功能健康的醫師就很重要。
什麼是適合的醫師?
  1. 沒有生病時,希望醫師能指導做好預防保健,保持良好健康。
  2. 有疾病時,您會希望醫師能為您治癒疾病。
  3. 發生疾病有後遺症時,希望醫師能減輕您的殘障,以維持良好常生活功能;希望醫師能站在您的立場考量,並討論治療及照顧方式。
因此他必須是:
  1. 能立足:接受過老年醫學的訓練,具備照顧銀髮族的知識與技巧。
  2. 親切夠:願意傾聽您的健康問題並與您共同討論,以提供作適當的照護。
  3. 負責任:優經常參加繼續教育,持續提升照護能力。
  4. 方便夠:診所位置離您家近,方便自行前往看病。
要如何找到一位適合您的醫師?
  1. 親身的嚐試,由看診過程中去體會了解
  2. 親朋好友的介紹,是最直接且方便的方法
  3. 請您的家庭醫師介紹
  4. 找醫學訓練背景合適的醫師

 
想知道到更多有關於成功老化的內容嗎!!!!
快點我們的網址!!!
 
↓↓↓​↓↓↓​↓↓↓​↓↓↓​↓↓↓​↓↓↓​↓↓↓

 

喜歡可以到我們粉絲團按讚喔!!!

友緣長期照顧中心

北部 桃園 鄰近 新莊 林口 鶯歌 迴龍 樹林 泰山 優質 友緣 老人 安養院 安養中心 養護中心 長期照護中心 失智老人 專業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