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創院宗旨
隨著醫藥科技的發達與人們生活機能的改變,使得壽命的延長與照顧人力的缺乏變成一個嚴厲的社會福利需求,而俗語稱的 安養照顧機構就如此的應運而生也就是大家俗語說的安養院,但其照顧品質的參差不齊時而耳聞常讓人垢病,有鑑於友緣老人長期照顧養護機構 安養院一直秉 著「人溺己溺」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全力以打照老人照顧新目標為宗旨。

營運方針
在做好全人照顧的全方位照顧環境需求下,本中心精心策劃,舒適的溫馨環境,如同飯店般的套房,有優美的大廳及峇里島 的渡假庭院;安養院視老猶親、愛老如己更是我輩應有的心情付出,於是晨昏定省成了我們的信條,每日的護理生理數據掌握、每 週長庚、聖保祿醫師定期巡診與與專車的復健免費服務是我們對老人的保健界措施。再加上每日的正規作息、多花樣娛樂節 目、每月的慶生會與節慶的大型活動配合更是我們給老人的尊嚴承諾,畢竟我們一直想讓老生活多點新花樣,用來回饋老人 家們對社會家庭一輩子的辛勤付出,更要用同理心來替代兒女對父母的照顧心思,而我們也深信交給我們將不負所託。

經營理念
1.安養院提供給年長老人最好的照顧服務、最佳的安養環境
2.讓年長老人,老有所托,老有所居
3.讓每位家屬盡到最大的孝心